开启左侧

孕期生气吵架哭!后悔!

[复制链接]
435 3
  如怀孕早期孕妇的情绪过分焦虑不安,便可致胚胎发育不良,甚而导致流产、胎儿唇裂、腭裂等。
  若妊娠中晚期孕妇情绪过度不安易致胎儿出生体重过低、心脏有缺陷、难产、胎盘剥脱、子宫出血,甚至导致胎儿死亡。
QQ浏览器截图20191123162148.png

  刚才百度的这些,看完更生气了
  感觉自己嫁了个假老公
  上班回来就抱着手机玩 打王者 刷抖音
  休班了就不起床 抱着手机玩 喊吃饭还生气
  不喊能玩一天
  饿了自己吧啦零食
  让他干点活 比如拖地啊 凉衣服就生气烦的不行
  嫌我打扰他 不让他安静一会
  气的难受
  还说他身边所以的同事都这样
  在家啥也不干 打游戏到半夜 人家媳妇也没那么事情
  让他晒被子 不想干 等他想干了在去干
  要是嫌他不干 就让我自己去干
  就想问有没有同款!咋治治这样的人!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3 个评论

youki676  尿布  发表于 2019-11-23 16: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主一样,别指望他了吧,他叫我做什么我也不会帮他做,他怎么对我也就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他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Fernanda55133  尿布  发表于 2019-11-23 16: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象冲我发脾气,我都气的哭了,我婆婆还让我去理解他,我怀个孕他冲我发脾气还让我理解他,我是脑子进屎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东的天下  尿布  发表于 2019-11-23 16: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都一个鬼样,他一点也不知道心疼体贴人,我也是,每天早上都要生气。喊他离又不离,就天天气我。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怀孕保健

    主题:3621 帖数:70715

  • 生儿育女我在行!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用户协议
免责声明

客服微信号

与生男生女小顾问交流

微信公众号

助你快速怀孕

微信服务号

助你快速怀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