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输卵管堵塞,没手术,一样怀了!说说我的经历!

[复制链接]
2004 4
30+老阿姨一枚,和老公在一起4年多,一直没避孕,也没怀孕!由于本人神经大条,虽然年纪不小,但也一直没放心上,就想着顺其自然,老公也从来没给过压力,没有催过我!
直到去年,觉得再不考虑生孩子的事情,就实在太晚了,10月份去医院,直接给医生说检查输卵管(因为以前打过B超,子宫那些都没问题),结果输卵管左侧堵塞!我这个人大条到也没觉得有什么,但是给医生看时,当时还挂的专家号,直接说你这个要做宫腹腔镜或者试管才行
243.png
     毕竟那么大年纪了,以前还是听朋友说过,只要有一侧是正常的,照样有50%的几率怀孕!所以当时我就立马反问医生:右边不是通的吗?不是还有一半的怀孕几率吗?然后那专家就说:那你先试试右边怀吧!下个月来排卵监测起看情况促排!然后给我开了一大堆消炎药总共1000多块,加上造影挂号什么的花了差不多1800左右!
回到家,算是比较认真的吃那些消炎药,一天两次(已经是我吃药次数最持续的啦,以前三天的药.我可以吃三个月都没吃完,吃一次歇几天想起来又吃那种)谁知道,才过了一周,又突发急性阑尾,就直接住院手术了,这样等到阑尾手术恢复三个月的期间,造影开的消炎药都没动过!不过当时我老公和我都还傻傻的乐,说刚好阑尾手术后输的液体都是消炎的,对输卵管肯定也有很大很好的消炎效果!就这样,大条的我又把消炎药放一边,不了了之!
      直到4月份又才想起来,又把剩余的消炎药吃起来!也是断断续续那种(到现在都还没吃完的)
      6月份,想起来不能再拖了,又跑到医院去监测卵泡,头天晚上试纸测到强阳转弱后,我老公早上5点多就起来去医院挂专家号,去医院开的阴超单子加挂号费188,测了,结果医生什么也没说,喊第二个月月经完5天去测,然后我老公说有个中医专门看妇科看的好得很呢,喊我去试试(他也是听他以前同事说的),我就想,管他呢,总之也花不了多少钱,试试就试试,就去开了三副中药,165元,本来三副药喊六天喝完然后继续去开药的,结果感冒了二十多天,那三副药就七月份才开始吃,而且也没按时按量(吃药就老是很随意那种)吃完又没管了!
      医院那边呢,我又是月经完第8天才去的,后来说有个卵泡太大,可能是往个月没排的,喊过几天去测,然后我又随意了,没去喊我去外面药店买了一个叫伊生速的来吃,超贵(300多一盒20小条,到现在都还没吃完),8月,我们要到外地,我想着再去测一下,结果上个月那个很大的卵泡不见了,专家又说,你那个大卵泡还是排了哇!这几次也没开药,也没说其他的,喊过两天再去测,这几次看专家就是排队几小时,看病两分钟的那种!觉得每次都没什么建设性意见,就花188拿个片子,没多大意思,后来索性就没去了!
      然后想着还是去再捡点中药到外地吃,也知道中药来的慢,慢慢调呗!还是去的那个中医门诊,告诉医生情况后,给我开了八付,然后我就带着药到了外地,谁知道又感冒,然后9月份很佛性的吃了三副,这期间,看见网上说熏蒸对宫寒这些很好,然后就在一个养生馆买了10多包专门排湿除寒暖宫的药包来熏蒸脚!
     10月说要认真吃了,然后又开始吃!但依然一天一次两次而且不连续的那种!然后也是断断续续的一直蒸脚来着,7号还是六号同房过一次,8号测到排卵,之前加的群里的姐们都叫我赶快安排同房,我老公也很配合,那天就安排了,我告诉我老公我有强烈的感觉这次要中,(因为我以前用排卵试纸还没测到强阳然后第二天就转弱了,但是这次排卵试纸两天线都特别红,检测线比对照线还要红好多)第二天第三天都安排了!然后群里姐妹说一般排卵十天后就能测到早孕,喊我测一下,结果完全白板,觉得没希望了!不过已经习惯了这种结果!
     19号我老公叫我再测测,我说都是白的有什么好测的,别在叫我测测测,不然都弄的神经质了!可是20号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又忍不住测了一下,横看竖看左看右看都没有,从厕所出来我又把手机电筒打开,对着看,结果还真有点印子,赶紧告诉群里姐妹,可是那印子太浅,很多人都说看不到,
不过我坚信有,然后又戴起眼镜看,我就告诉自己的确有的!(这天都还蒸了脚的)
     21号,群里姐妹又喊我再测测看,结果还是不明显只有很浅很浅的印子!
     22号,她们说再测测看,结果一下就很明显了,粉红粉红的,确定有了,一晚上睡不着,超开心!因为之前自己孕酮低,担心怀了孕酮低会流产,所以昨天去医院检查,确实有了,而且孕酮还特别好,开心!但说hcg有点低,过三天去复查,不过我现在决定顺其自然,等四五十天的时候直接去B超好了!
从来没写过那么长文字,就是想告诉姐妹们,其实很多时候,医生说的不一定那么准确,也不要被医生说的话吓着,如果还年轻,可以慢慢来,着急不得!现在很多医生为了奖金绩效,动不动就喊你手术,有些还真没必要!先尝试保守治疗一段时间,实在不行再考虑医院的方案!相信自己,放轻松,好孕自然会来的!
242.png
241.png
     前前后后,从检查到吃药,可能花了几千块钱吧,还是挺幸运的,毕竟那么大年纪了,还有输卵管问题,孕酮也偏低,都怀上啦,感恩!
希望下一个好孕的就是你哦
240.png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4 个评论

水497  尿布  发表于 2019-10-29 17: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接楼主的好孕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忆清静丫  尿布  发表于 2019-10-29 17: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差不多的情况,也是输卵管堵了  现在要准备去做试管了 ,唉!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22msccc.com  困困  发表于 2019-10-30 1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尘埃416  尿布  发表于 2019-11-12 16: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楼主运气好啊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备孕生男女

    主题:272 帖数:2752

  • 俺们就想生儿子~~
    嗯,咱二胎想要个可爱机灵的丫头~~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用户协议
免责声明

客服微信号

与生男生女小顾问交流

微信公众号

助你快速怀孕

微信服务号

助你快速怀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