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tag 标签: 试管

相关帖子

版块 作者 回复 最后发表
试管日记 试管婴儿 huangcheng 2015-1-23 1 303 Return 2015-1-23 10:09
坐在去广州的车上,却还没考虑好选择哪间医院试管,纠... 试管婴儿 段新之 2015-1-23 2 377 你宠出来的啊 2015-1-23 10:18
有没有染色体异常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attach_img 难孕难育 回眸笑折花刺 2015-1-23 2 388 浮华与肤浅 2016-12-14 07:38
试管之促排 试管婴儿 离空岛海 2015-1-23 1 295 汤寄柔 2015-1-23 14:28
输卵管伞端阻塞的姐妹们,你们都是怎么治疗的? 难孕难育 恰似一缕微光 2015-1-23 6 452 为了宝宝努力 2016-12-19 23:09
试管日记之取卵 取了了36个全冻一共花费了五千多 试管婴儿 相遇淡若云烟 2015-1-23 1 297 Just丶平凡゛ 2015-1-23 16:31
因为老公的静脉曲张走上了试管之路 试管婴儿 你の眸入陷 2015-1-23 6 526 鱼在水里哭 2015-1-23 16:34
试管第一步就花了6000 只希望能一次成功 试管婴儿 墓偌丶淡浅 2015-1-23 2 393 Eternity 2015-1-23 16:36
次促排两次移植 36岁高龄宝妈终于好孕啦 attach_img 试管婴儿 预言与梦 2015-1-23 6 644 恰似一缕微光 2015-1-23 16:52
试管二代历程记录每一步每一个开销 试管婴儿 柈液倣凊戨 2015-1-23 4 392 一曲琉璃白日梦 2015-1-23 16:55
香港做试管的流程以及费用 试管婴儿 收藏那段时光 2015-1-23 5 550 一梦’梦三年 2015-1-23 16:57
多年不孕,3次人授失败,试管1次成功双胞胎 attach_img 试管婴儿 不呆不萌不可爱 2015-1-26 0 477 不呆不萌不可爱 2015-1-26 12:05
试管前期已过,太闲了,有问题可以问我 试管婴儿 更精彩的活 2015-1-27 1 362 自强不息 2015-1-27 09:34
试管之移植第五天 试管婴儿 苦尽甘来 2015-1-27 2 485 知识改变命运 2015-1-27 09:46
输卵管严重堵塞,在大医院通了三四次,终于怀上 难孕难育 命甴己造 2015-1-27 4 364 逗到没朋友 2016-12-14 20:38
试管失败一次,然后下月自然怀孕,姐妹帮忙看下血值 怀孕保健 Jackson 2015-1-27 4 551 简玉环 2015-1-27 10:30
第一次和我一起做试管的姐,已经怀孕了,我也要坚持 怀孕保健 夏忆年华 2015-1-27 3 398 人心像海 2015-1-27 16:23
生完试管宝宝出院回家,能不能开空调啊? 宝宝0-1岁 sunshine 2015-1-28 1 471 潇洒小姐ChicMis 2015-1-28 11:00
多囊姐妹看过来 attach_img 难孕难育 笑多了是病 2015-1-28 5 330 为了宝宝努力 2016-12-19 22:43
打了降调针,没忍住同房了会对后面有影响么? 试管婴儿 樱の雪 2015-1-22 2 405 暮色兮凉城 2015-1-22 09:53
监测排卵期,一个星期之后建档,能吃避孕药么? 试管婴儿 暮色兮凉城 2015-1-22 4 291 暮色兮凉城 2015-1-22 09:56
本人护士一枚,关于宝妈们家人注射黄体酮 怀孕保健 宝宝贝尔123 2015-1-23 0 291 宝宝贝尔123 2015-1-23 09:40
输卵管不同积水,腹腔镜手术后检测卵泡一个月,没有怀孕 难孕难育 抱着嫦娥逗玉兔 2015-1-23 3 510 浮华与肤浅 2016-12-14 07:33
南通哪家医院试管比较好,急啊 试管婴儿 淡年华 2015-1-23 1 301 罗马教堂的钟声 2015-1-23 10:14
有没有在长江医院试管的朋友,想了解下 试管婴儿 你宠出来的啊 2015-1-23 0 278 你宠出来的啊 2015-1-23 10:14
德州哪家医院试管好啊 试管婴儿 旗韫玉 2015-1-23 2 412 Ramtacy 2015-1-23 10:15
中信湘雅医院试管之预移植 试管婴儿 胥映菡 2015-1-23 1 584 淡年华 2015-1-23 10:17
试管之移植第一天 试管婴儿 鱼在水里哭 2015-1-23 2 422 Just丶平凡゛ 2015-1-23 14:34
多年求子历程 我的试管之路如此的曲折 试管婴儿 空心城冷 2015-1-23 9 361 单色黎明 2015-1-23 14:54
输卵管堵塞花试孕一年依然没有好孕 最后试管一次成功 试管婴儿 空瓶在漂流 2015-1-23 3 577 胥映菡 2015-1-23 17:00
有没有在广西做试管成功的? 试管婴儿 给不起の承诺 2015-1-24 1 281 舞林萌主 2015-1-24 14:57
用的短方案,能取到这么多 试管婴儿 断翼の天使 2015-1-26 2 227 断翼の天使 2015-1-26 14:34
做试管一步一步过关斩将 试管婴儿 告诉自己要坚强 2015-1-27 0 228 告诉自己要坚强 2015-1-27 09:32
精子是c级试管成功率多少 试管婴儿 老宛白 2015-1-27 0 348 老宛白 2015-1-27 10:02
做试管的姐妹请请进 试管婴儿 男Ren哭泣 2015-1-27 2 299 未来不是梦 2015-1-27 14:15
做试管准备移植我居然感冒了 试管婴儿 男儿当自强 2015-1-27 2 441 苦尽甘来 2015-1-27 14:18
做试管的姐妹请请进 试管婴儿 不离不弃纯扯淡 2015-1-27 8 261 不离不弃纯扯淡 2015-1-27 16:24
我快成神经病了,姐妹们帮忙看看 attach_img 试管婴儿 Lucy 2015-1-28 2 398 萌萌哒 2015-1-28 10:52
试管打促排针的时候后背长了很多痘痘是不是过敏了? 试管婴儿 梦若成真 2015-1-28 3 387 月光终成沙漠 2015-1-28 11:05
没准生证医院给做试管吗 试管婴儿 哥的范你学不来 2015-1-28 3 449 我不讨囍 2015-1-28 11:06

相关文章

试管移植成功后需要注意什么
哈喽贝比
试管移植成功后需要注意什么
试管移植成功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许多女性在试管移植后都比较虚弱,比较容易被感染,那么试管移植成功后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本文将讲解试管移植成功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

相关日志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做试管
蹲街、等天亮 2015-4-16 09:12
上年4月结婚备孕到现在,通过水造影过显示双侧通儿不畅。现在热敷治疗。婆婆身体不好了让我们去试管,我妈妈和老公很支持!但是我没有勇气去做怕不成功。我的卵泡比较好就是不知道能成功不。好迷茫
363 !blog_read!|0 !blog_replay!
人工周期,6号移植D6的囊胚,心里有些不快
单色黎明 2015-4-2 16:34
3.19月经3.22(月经第四天)b超内膜线状,开了八天的补佳乐,一天2次一次3颗3.30(月经第12天)b超内膜7.6A,白带正常,补佳乐还是一天6颗4.1(月经第14天)b超内膜8.6A,验血E2:710,孕酮:0.02,单位是nmol医生定6号移植6天的囊胚,说争取让我一次就怀上,补佳乐还是一天6颗,加了黄体酮,一天一次一次60mg。我一直以为要给我移植冻胚的,我觉得冻胚是最好的,囊胚是中等的培养成的,还6天的,心里很不舒服,但是医生又忙,她乎乎就把单子开好了
468 !blog_read!|0 !blog_replay!
不孕五年,试管第十天,刺眼的白
沧海易蒙 2015-3-31 16:31
第五年了,还是选择了试管,心里有多苦,不用说,各位姐妹也都明白,而且不能和朋友说,不能和同事说,和老妈也只能选择乐观的说,怕她担心!听老公同事推荐的医院,离乡背井开始慢慢求子的路!住在家庭旅馆,每天耳朵充斥的都是你的内膜多少了,泡泡多大了,移植后有什么感觉啊?每天去医院打针,B超,看见的有成功的喜极而泣,也有几次失败后的痛哭流涕!我明白这是我们必须要走的路! 今天,移植第十天,刺眼的白,备孕四年,早已经习惯了这种颜色,梦想中的红不知道离我还有多远?但是我坚信,只要不放弃,我就会有做妈妈的一天! 可是,今天我还是哭了,因为看见我的妈妈为我忙碌的身影,我很内疚,一把年纪了,本应过着含饴弄孙的幸福晚年,却跟着我东奔西走忙里忙外,妈妈,我发誓,我一定会坚强,不再让您看见我的眼泪! 加油吧!各位还在试管路上的姐妹们,经过这样的苦难,我们会更理解幸福的含义!过好今后的生活!
462 !blog_read!|0 !blog_replay!
2月23号移植!有流粉咖色分泌物,好紧张啊!
却爱你好久 2015-3-18 15:01
我23号移植5天囊胚!3.1和3.3和3.5分别验孕!3.6号官方抽血!前两三天开始流粉咖色分泌物!之前医生有开塞药跟吃安胎药!叫我20号一超!我是海外试管!打给医生!说我找国内医生看下.明天打算去问下比较安心!昨晚又验了一下有比之前深!好担心啊!还是忐忑
368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婆婆家希望先试管再摆酒席,我想离婚了
仅有的一丝回忆 2015-3-17 14:26
姐妹们,请求你们给点意见我,我到底该怎么办是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老公是2014年头才登记的, 本来说好2014年底摆酒席的,后来十月份检查出我老公严重弱精,99%畸型,无耐之下只能走上了试管的路程,我马上辞掉工作,2015年1月份的第一次试管失败了,当初他父母说年底摆酒的后来又说没钱,等过完年再摆,我也没说什么,现在已经过完年,也没提摆酒席和过聘礼的事 我爸妈就问我:到底他家什么意思?而我老公的意思是又说没钱要拖到2015年底,就这样一直拖我不摆酒,我医院还有三个冻胚,本来我4月初就要去接我的宝贝们的,如果他家人为我着想的话,就应该这个3月马上摆完酒,让我4月份安心做第二次试管的,既然他家人不为我着想,我也不想去做第二次试管了。 当初我就错了一步棋,我太迁就他家人了,我不应该那么快辞掉工作就马上做试管的,是他家人吹得我太急了,我年纪也三十不小了,也想快点做妈妈,一下子也没想太多,我应该先谈好摆了酒再做的。现在已经走了这步棋,也没办法回头了!过完年我家人老吹我, 我老公就叫我给时辰八字他妈找日子,今天我问找好了没?他又说他妈说等有时间再找日子, 妈的,找个日子要多久? 尽管拖,我来火了,我当初应该要多为自己考虑,等摆了酒再开始做试管的,他家人说2014年底,又说过完年,等过完年又说没钱,要2015年底, 我就知道,他家想我有了宝宝再摆,但这些是靠缘分,不是说成功就成功的,万一不成功要拖我几年? 我当初太天真了,没想到他家人会一直这样拖我,说句不吉利的话,我这人做事都会做最坏的打算(求菩萨别怪我,别当真)万一试管又失败了,到时弄坏了我身体,他家人就会想反正没摆酒,没什么人知道,就不摆了,你要么就离婚?那我该怎么办?反正我现在都不想去做第二次,我想要他家人摆酒先!这样,算不算威胁他家人? 下个月农历三月清明不宜摆婚宴,那么又要等到农历四月,即5月份了,我不敢说不去试管,这样他家人肯定会对我有意见的,我就说我姨妈两个月没来,我也和我老公吵架了,他也想快点做爸爸,问我到底想怎样?我说:我陪你家人一齐拖,不急!事情就闹到这样,姐妹们,如果是你们,会如何处理这件事??请你们教教我吧。。。。
511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失败了,出现生化了,这一刻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
老宛白 2015-3-6 15:46
虽然结果已经注定,但总想有奇迹发生。抽血结果出来了,HCG由208掉到29了,孕酮也才27,试管的孕酮都很高才对的呀,难道这次是因为孕酮才生化的?心好累。。。我受点罪无所谓,可是看老公为了我,为了要个宝宝,忍气吞声的工作,心真的好疼。身为农村的我们,能有多少钱再战?原本还算小有小康的我们,买房,装修,试管,已经花光了我俩所有存款。没有冻宝了,要重新开始,这条路我该不该再继续下去,经历了一促两移,一次胎停,一次生化的严重打击,我该怎么再继续?我怕了,真了怕了。。。。
510 !blog_read!|0 !blog_replay!
一促两移,失败2次了,好痛苦啊
自作多情 2015-3-6 15:43
我从2014年5月开始进入试管之路,前期促排取卵18枚,受精13枚,最后2鲜,6冻,5养囊,最后养成2囊,共获胚胎10枚。内膜一直很好,医生也说胚胎配的这么多,质量也很不错。 2014年11月10日,移植了2枚8AB的胚胎,夜针时的内膜是11。移植后有轻微的腹水症状,腹部涨,胸闷,不能侧睡,8天测到意念灰,10天测到清楚的水印,但是12天变成淡淡的水印,13天抽血血值只有1·37,医生说没有着床,2次例假后自然周期。 2015年1月自然周期,例假的12天卵泡13,内膜7,14天卵泡15·5,内膜8·5,16天卵泡排掉了,内膜9·5A,医生让签字移植。1月24日移植2枚4BC的囊胚,听说囊胚的成功率有70%,心里想这次总该成功了吧。确实没有让我失望,第7天早上就测出了淡淡的水印,中午变成了浅浅的粉印,群里的姐妹们都说肯定是有了,加深的这么快,双胎的可能性很大。然后是第8天、第9天,变成了清楚的粉印,老公很开心,我也觉得可以让妈妈放心了,今年过个好年。但是第10天、11天都没有加深,反而有点变浅的感觉,于是很害怕和担心,害怕生化了,13天去医院抽血,血值只有8·34,拿到抽血报告的时候手都在发抖,感觉天塌了,如果血值是几十,至少心里还有点安慰,还有成功的希望,但是只有8·34,除非有奇迹出现了,15天血值2,宣告失败了。这段时间心情都很不好,想到宝宝心里就痛的难受,宝宝来了又走了,相信有同样经历的人都了解那种痛苦的。 医生觉得我胚胎多,想让我继续移植我不愿意,我要查找清楚失败的原因再移植,我受不了那种宝宝来了又走了的痛苦。如果说第一次是运气不好,那么第二次呢?我觉得可能自己身体有一些因素影响宝宝的着床,但是没有找出来,因此医生让我年后去查抗体和免疫,以及内膜活检。 第一次失败后我很疑惑,我取卵18枚,但是没有腹水,在同一批取卵的20来个人中,是取卵最多的,也属于恢复的还不错的,一般都说移植之后在腹水的一般都成功的,我有腹水的症状,也能测出淡淡的粉印,但是14天的血值不能证明着床过,只能说自己运气不好吧。 第二次例假后就进行第2次移植了,本来我以为这么短的时候医生就让我移植,会不会有问题,身体没有恢复,但是内膜和卵泡都没有什么问题。第二次移植之前的一个月,我早上会空腹吃点胎盘,早餐是鸡蛋、牛奶和粥,晚上的宵夜有红豆红枣粥,睡前会用热水泡脚。就是这样还是失败了。 我是不是应该安慰自己一下,至少比第一次进步了,能测到清楚的粉印,而且确实是怀孕过,只是宝宝没能抓紧我呢。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下次才能成功,接下来接着泡脚,再加上跑步会好些吧。到底是身体有问题,还是和宝宝的缘分没到啊。
702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四次试管之路何时是个头
蒙面超人 2015-2-28 10:08
多囊,但是卵巢功能又差,两次取卵分别配成四个,第一次新鲜成了,但是血值低,后期翻倍不错,老天爷在查胎心后,突然流产,还没高兴几分钟就从天堂跌倒地狱,休整了半年,移植囊胚,没成功,怀疑输卵管积水,再次造影没有积水,开始第二次取卵,取卵当天宫腔积液有息肉,隔天做了宫腔镜,取了息肉,休整三个月,再次移植囊胚,还没成,月经第二天又开始吃药,准备移植剩下的冻胚,囊胚没有了,今天是移植后的第四天,一天移植囊胚的所有人今天基本上全中了,心里落差太大,是因为我是冻胚的原因吗?试管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532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双侧输卵管都切断了!做试管却还是宫外孕了,没见这么悲惨的 ...
Melony 2015-2-28 10:05
我12,13年个做了一次宫外孕手术,两侧输卵管切除!今年8月去中信做试管,10月6号移植,14天抽血hcg750!移植21天出鲜血,上医院做BC宫内见孕囊!诊断先兆流产,回家安胎!持续流血一周,上医院复查BC,宫内一个大孕囊见卵黄囊,宫外也见孕囊,也见卵黄囊!好吧,我悲剧了!医生让做开腹术取出宫外的,看能不能保住宫内的!我比中彩票都稀奇的人生呀!
500 !blog_read!|0 !blog_replay!
试管之路之等待移植
一人哭一个笑 2015-2-13 09:16
前几天一直在等待姨妈,可是现在姨妈来了去医院,医生却告诉我因为春节原因,得初十以后才能移植!但是初十以后我的身体可能就不适合移植了,所以这个月暂时放弃吧,下个月月经来了再准备移植! 好吧,反正一切都是为了宝宝好,我愿意等!宝宝,在那里乖乖等妈妈吧,妈妈再养一个月身体就马上接你回家!
550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四次试管之路何时是个头
!hot! 1 Overdoes 2015-2-11 10:17
多囊,但是卵巢功能又差,两次取卵分别配成四个,第一次新鲜成了,但是血值低,后期翻倍不错,老天爷在查胎心后,突然流产,还没高兴几分钟就从天堂跌倒地狱,休整了半年,移植囊胚,没成功,怀疑输卵管积水,再次造影没有积水,开始第二次取卵,取卵当天宫腔积液有息肉,隔天做了宫腔镜,取了息肉,休整三个月,再次移植囊胚,还没成,月经第二天又开始吃药,准备移植剩下的冻胚,囊胚没有了,今天是移植后的第四天,一天移植囊胚的所有人今天基本上全中了,心里落差太大,是因为我是冻胚的原因吗?试管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566 !blog_read!|0 !blog_replay!
试管失败想死的心都有了
Whispers 2015-2-11 10:02
10年的时候在湖南做过一次失败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再次去尝试为了孩子努力一把,听了我表嫂说泰国做试管成功率很高,她也打算去,所以我们2个经过商量,一起凑钱,14年10月分去了泰国做试管,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成,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过医生跟我说是我自己的这种心态不好,建议我调整好心态,过完年再去移植,我还要去吗?
373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如果试管成功率达到100% ,那该有多好!
凉柠. 2015-2-10 10:58
这是个多么理想的期望值 世上再无女人因为生殖困难而内心挫折 家庭分裂 ……如果科技进步到可以优化受精卵 排除一切不利因素 达到最优胚胎 进而每日都能在B超监测下观察其着床发育情况 缺什么补什么直到顺利待产…… 如果 只是如果 那将是多么美好和谐的事情 我们等待见证奇迹的时刻……
452 !blog_read!|0 !blog_replay!
第11天还是白板,心情很沉重!!
心碎了才懂 2015-2-10 10:56
今天是移植的第11天了但还是吃白板!没希望了!原来第8天测到的水印,现在是不算数的, 这第4移植都失败,就面临着重促了。 从前期的试管准备到现在一年多了。总艰难着在试管路上徘徊!原来要往前移一小步对我来说是哪么哪么的难,更别说是终点了.很羡慕哪些在试管路上顺利过关直达终点的姐妹们!
424 !blog_read!|0 !blog_replay!
今天抽血回来,试管失败,欲哭无泪
陪迩走完 2015-2-10 10:23
1月26日移植回来后就在期盼中度过,希望宝宝能坚强的在妈妈的肚子里成长,可是宝宝还是狠心的离开妈妈了,抽血单在手里一句话都不想说。 呆呆的坐了半个小时才回到医生办公室,医生还来句恭喜了宝贝,过年再来吧!哎,他们或许也是安慰我吧,给老公打了电话,老公说本来就不报希望,别想了!好吧,也给老妈打了个电话,一顿安慰后,我就坐在KFC发呆了一个上午. 已经五年了, 回想这几年真是身心疲惫,钱花了不少,天南海北都去求医了, 做过宫腔镜, 宫外孕两次,输卵管切了一边,右边也是得宫外的,所以没有选择, 无奈的走上了试管之路,别人几个月能搞掂的事,我却用了两本病历还是没怀上,医生见到我都像熟人一样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折腾,祈祷吧! 打算吃中药再调下, 养好身体再接再厉! 这次宝宝们和我们无缘,下次一定会牢牢抓住我们的。加油!! 宝宝啊!妈妈一定会把你接回家,期待你的到来!
577 !blog_read!|0 !blog_replay!
试管两次失败,找不出原因,该怎么办!
我对贱人过敏 2015-2-10 09:08
试管两次失败..最后两个囊胚了...我是该好好调理好找原因完在移植还是年后直接又移植!感觉好累了....年后马上移植就不用在检查!资料不算过期!在拖一个月就需要部分从新检查!资料过期!做了宫腔镜说宫内非常好!我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不想要的时候都有!现在想要了做试管都怀不上....好累...马上到年了...各种不想见老公家人和我的亲戚....还需要检查什么呢....抗体我们这里医师说没有必要检查...哎
490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多囊的我试管失败后 不知该如何选择
糖菓菋﹌沫沫 2015-2-9 10:33
今天官方失败了 说起我的试管路还真是崎岖 结婚前 没注意做过2次人流(因为之前年轻各方面条件原因没条件要宝宝)12年结婚后一直也没着急要孩子 13年4月份我和老公决定要宝宝 之后4 5 月份2个月没来月经 我还以为中标了那 结果到医院检查是多囊卵巢 导致的闭经 这可真是晴天霹雳 当时就给我劈傻拉 然后就是药物治疗 等了几个月我实在是等不起拉 就换了个医生 做了照映和一系列检查 最后大夫建议做试管 等了5个月 终于等到了取卵 一共取了14个 配成10个 5天后移植一个 冻2个 之后就是回家漫长的等待拉 今天去医院抽血 结果官方失败拉 现在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拉 是继续我的试管路那 还是先调理好身体先把多囊治好然后在要宝宝那????我很矛盾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514 !blog_read!|0 !blog_replay!
三次人授失败,转试管,以为能好孕,今天官方抽血失败了
凹凸Man 2015-2-9 10:31
妻双方检查都没有问题,应该是不明原因吧,三次人授失败后转试管,以为能好孕吧,毕竟试管的成功率有55%的,可是 今天官方抽血,才2.49,直接宣告第一次移植失败。很伤心很失落啊,竟然已经不会哭了,而且觉得没有脸面面对老公和家人啊,他们一路来对我是那么的照顾和关心,倾注多少希望在我身上,可是却让他们都失望了。我今年30,虽不是年轻,应该也不算年纪大吧,才取卵7个,最后配成5个,还真是挺差的。今天医生说了移植当天的鲜胚是优质胚胎,但是也说不上什么原因导致失败。现在还有3个冻胚,让我月经后去做个宫腔镜看看能否找到原因,如果说没有问题的,1月份就可以重新移植了。各位有经验的姐妹,帮帮我吧,怎样能提高成功率呢?要怎么做呢?
391 !blog_read!|0 !blog_replay!
记录试管路程
晨曦倾半世阳光 2015-2-7 14:45
记录试管路程
结婚八年,未孕,2013年检查,做过腹腔镜一边输卵管切除,至今也未孕~决定试管今天去医院开了验单花费4600大洋,以下是我和LG的详细验单2600是我的,1900多是LG的,但是很多都没开始验 下午要上班,只请了半天假
523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宫腔粘连准备再次手术后试管
哎呀卧槽 2015-2-5 17:46
我12年做了手术,去年复查又重度粘连了,上月想去试管,但是医生说先做宫腔镜检查,去到后手术医生说,那里轻度能帮忙,分离重度没办法,我怎么做个试管都那么难啊? 我不知道我子宫里面有没有粘连,所以准备这月去先去检查了再说
473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四十一岁了稀里糊涂做试管
影子、淺笑 2015-2-5 15:57
结婚十年,两地分居,一直没怀。今年十月决定试管,因为老公工作忙,检查啥的都是抽空办的,等到建完档已经12月了,做二代。19号开始BC,打了五六天丽申宝,第一天在生殖中心打,人超多,第二天跑到门诊大楼打,基本不用排队,感觉很轻松,接下来的几天包括抽血都在门诊做了。每天BC,排队排好久,感觉做试管最累就是排队BC了。24号BC卵泡只有三个,一个19X18,一个25X19,一个11X11,25号夜针。27号取卵,老公26号凌晨一点多才到家,休息了几个小时就出发取卵,医生让24号排精也忘了,25号才排了精。取卵时我可能对止痛针很敏感,竟然一边打针一边就没意识了,过程完全断片,一点感觉都没有,取了两个。老公28号回单位了,今天自己去看结果,配成两个,护士说质量很好,没细看病历签名就走了,也不清楚质量怎样好,打电话向老公报告,被他批评稀里糊涂。医生让月经来了以后再去医院,还有十几天,就安心过新年了。我有子宫肌瘤3.7X2.8CM,接下来要怎样完全没有想法,打算就听医生的,也不清楚自己做的是什么方案,懒得问。 一步一步来。
381 !blog_read!|0 !blog_replay!
超长方案降调结束,做B超发现卵泡长到8mm,不会有事吧
罗马教堂的钟声 2015-2-4 11:47
超长方案,降调用了一个半月,降调结束做超,医生说卵泡很少而且大小好像促排了4天似的,我突然好伤心,觉得可能降调失败了,是不是要重新开始了,B超大夫在请示了主任医生后,说可以继续促排,但是卵泡会很少,还说我的卵巢功能差,可是我第一次试管促排还取了11个卵泡,虽然只配成了2个,难道我的卵巢功能真的那么差了,也不知道这次促排会顺利吗,医生给我用的进口药普丽康还有赛增,之前从没用过这两个,上次用的丽申宝国产的
490 !blog_read!|0 !blog_replay!
第三次移植第八天,真的这么难吗???
冰指、绕温柔 2015-2-3 16:40
第三次移植了,第一次生化,第二次没着床,今天第三次第八天,白板,三次移植都是囊胚,真的这么难吗,已经两次人授三次试管!!!
436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心塞,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
帅得不明显 2015-2-3 16:24
本来打算人授,谁知促排卵泡太多,怕多胎,转为试管,可是查出抗心磷脂抗体阳性,想着取完卵转阴后再移植,可是取卵当天发展所有卵已排,心塞啊,到底还要有多少个坎儿没过,要个孩子怎么这么费劲
346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分享我的试管经历,给姐妹们打打气
陪迩走完 2015-2-3 16:20
先说说我的故事吧。 和老公结婚后,我俩都不想要孩子,老公属于对养孩子压力反应大的那种。我呢,属于立场不坚定那种,就这样拖拖拉拉好几年。 2004年刚应聘到一家新单位,发现怀孕了,因为是初孕没经验以为是感冒,吃了各种药。不得已做了药流,也没当回事就上班了。没想到埋下了隐患。经过几年后,立场不坚定的我决定要孩子了,2010年备孕半年无果,去检查,双侧输卵管堵,造影后左侧基本看不见,右侧些许。医生建议试管。其实不能怀也无所谓,但怕老了自己会后悔,想想试管一次吧,不成我也不遗憾,况且老公都设计好了没有孩子的我俩充实的阳光生活,失败后立刻马代游一次,我憧憬着,说实话比较期待不成的结果。 试管操作开始,我俩的一系列检查,要求用便宜的国产药,抑排卵,促排卵,取卵,因为对药物敏感,产生了27个卵,做了21个受精卵,分别放7个麦管里,要求不冷冻,只做一次。可因为取卵过多,我腹水了,不能马上移植,只好冷冻了,恢复并禁盐了两个月。 移植解冻的第一个麦管里的三个,回输后打了45天黄体酮,两个宝贝发育良好,转入产检。期间并没有特别注意什么,也没有卧床,一切都顺利无比,连体质不怎么好的我,感冒都没有,37+5剖腹产下龙凤宝宝,顺便摘除两个肌瘤,男宝是老大,5斤4,女宝4斤4,都十分健康。 这个月末,他们就满2岁了,收祝福了,也希望做试管的姐妹们好孕。其余18个冻卵已经在去年处理了。输卵管不通也有个好处,不用避孕了,呵呵
763 !blog_read!|0 !blog_replay!
试管失败6次了,今天才发现到这个
月光终成沙漠 2015-2-2 17:40
试管失败6次了,今天才发现到这个网站近来学习一下。。。现在真个人 这个家庭都好累 我是1月1号来到这个论坛的,也是第一次发帖,感觉到这里面的姐妹们人都很好.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谢谢你们了.经过这一个月时间 我们一家人也商量了 昨天家人都同意我们夫妻找代孕的,可是我的心情好复杂 心从来没有这么凉过.......我老公39岁 我38岁了 时间上我们真的耽误不起了. 我的无耐和痛苦 我也只能来这里说说希望姐妹不要嫌弃我......我感觉来这里把心里话说出来 会舒服一些...也希望大家给我一些建议....在线等待 希望这次的选择能早日圆我们家庭多年的梦,各方面都搞的差不多了,年后就开始做了。
409 !blog_read!|0 !blog_replay!
第二次试管之路,今天取卵,希望能够成功啊!
相遇淡若云烟 2015-2-2 17:22
2012年走过一次试管之路,取卵10个,配成5个胚胎,移植2个,剩下的3个培育囊胚失败,于是就期盼着移植的两个能成功。结果很让人无语,血值显示成功了,开心!一超的时候显示胎心胎芽非常好,不过着床在宫颈,离着宫内安全位置只有两毫米的距离……然后因为这个位置很危险,容易导致大出血只能住院行介入手术终止妊娠,然后清宫……花了3万多把胚胎放入,然后花了2万住院10天再把胚胎拿出来……真是哭的我肝肠寸断啊!我的主治医生安慰我“没事儿,下次就好了,我行医30多年也就遇到一个你这个情况……”她真的在安慰我而不是在补刀嘛! 我消极了两年,轻度忧郁症!看到医院都哆嗦啊!2014年3月看着年纪越来越大,不能拖了,硬着头皮开始第二次试管之路,哎,艰辛就不说了,终于今天取卵了,之前B超显示只有5个卵泡,可是今天取的不顺利,好痛!一下产床眼前一黑就晕倒了,醒来发现医生在掐我的人中,护士在打针……看他们一片慌乱,我特想笑!可是医生告诉只取了3个的时候我就又郁闷了! 不知道培育能如何,感觉不太好啊!我打夜针那天老公有点感冒发烧,估计精子质量也不会太好,哎,佛祖耶稣圣母玛利亚齐天大圣孙悟空各路常驻路过的神仙们一定保佑培育出胚胎啊!最好俩,实在为难一个也成!
431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如果老公只能做三代试管才能有孩子
我愿捐出同桌 2015-2-2 17:05
说说我吧。跟老公恋爱1年,结婚6年了。刚结婚的时候都是我一直在上班。早上走,晚上回。中午在娘家吃饭。他呢,用我要的彩礼钱买了车。整天只想着做生意。不愿意给别人打工。可是我们结了婚连100块钱都没有。怎么做生意?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往后的期间做了一些小生意也没转到钱。孩子也没有。让他去检查他不愿意。都是我在吃药。检查。因为检查输卵管还落下了妇科炎症。因为是找熟人去的。做完光为了省钱。没吃药也没打针。 又过了两年吧。他就贷款做生意。因为自己没有钱。我跟他签的字。我父母给他担的保。我父亲还给他借了10万。贷款是21万。就这样还是欠了一屁股债。去检查终于确诊了。他精子少。染色体异常就是我们只有三分之一的机会有正常的孩子。问题是我们还不能自然受孕。只能做三代试管。 再说说这个三代试管。一次要花5.6万。成功率百分之15到25好像。这段日子我们都很受打击。压力也很大。我说我不会离开你的。就算不成功我们就去抱养个。本来打算年后去做试管的。可是现在他要跟我离婚了。原因就是说我过年过节不主动买点东西去看看他爷爷。还说我守着他说他娘的事。天地良心。我从来没跟他娘(我婆婆)吵过架。没红过脸。就是意见不和的时候守着他说说。可是我却没跟我婆婆顶过嘴。他说这样他就受不了了。他说再找就找个孝顺的听话的。 可是我舍不得他。我怕他再找了人家不会真心跟他过日子。我想让他回头,可是他却说非离不可。如果是你们你们还会挽留他吗?
488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做试管婴儿患者的辛路历程
の剧终 2015-1-26 16:19
011年12月18日,第五次试管移植,第十二天,第九天开始的弱阳渐渐退去,淡之又淡的水印代表的是又一次的失败。 2005年7月,踏上了在XX医院接受人工受孕的辛路历程。 2007年7月,人工受精对身体各项指标要求比较严格,历经N次的门诊、N次检查、N次B超、造影、宫腔镜,终于可以进行第一次人工受精,那一刹那仿佛觉得成功就在眼前了,然就在走进手术室的那一刻,XX医生建议我们不要做人工受精,还是做试管婴儿吧,心情一下跌入谷底,因为月经不准,测排卵期比较困难,测了一年多来来回回做了几十次的B超(不、应该是100次以上了),才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期间的各种辛酸无法言语。没办法,既然是医生的建议,那就试管吧。 第一次:2008年4月,试管婴儿移植(鲜胚),促排取卵7个,受精4个,移植两个(3B、4B),2个分裂不好,放弃,没有冷冻。移植第14天,试纸弱阳,失败,第18天来月经,量多,大出血。想到一路走来的辛酸,真是没办法接受,那一天是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想到这么多痛苦悲伤的人,自己过得还是很幸福,收拾起眼泪,继续奔波,可以追求幸福真好。 第二次:2008年9月,试管婴儿移植(鲜胚),促排取卵8个,受精4个,移植3个(5A、6A、7A),1个分裂不好,放弃,没有冷冻。移植第14天,试纸白板,失败,月经量超多。失败的这一天神州7号载人上天,举国欢庆,科技这么发达,航天飞机都发射成功了,流泪感叹医学造人科技还是不够发达,失败那天下午流泪至于次日清晨。败后B超发现有0.2CM的子宫肌瘤,可能是试管2次促排及之前人工时促排药物用多后遗症。 第三次:2009年4月, 试管婴儿移植(冷冻囊胚),医生告知上次准备丢弃的胚胎已培养成囊胚,所以这次可以移植冷冻囊胚一枚,真是柳暗花明,感谢上天送给了又一次机会,真是心怀感激呀。移植第8天至第12天,试纸从阳转弱阳,第14天,验血失败(HCG数值太低)。 第四次:2009年7月,人工受精,试管婴儿订方案,赵晓明主任建议继续人工受精,因为大量激素会更刺激肌瘤增大。之前人工受精检查已经过期,重新造影等诸多检查(包括宫腔镜确定肌瘤不影响生育)。9月进行人工受精,第15天来月经,失败(已经没有测孕的勇气了)。 第五次:2009年11月,人工受精,第16天来月经(大出血),失败,肌瘤1.5CM。 第六次:2010年3月,人工受精,第17天来月经(大出血),失败,肌瘤2CM。 第七次:2010年4月,人工受精,之前一直是洪燕医生主治,换个医生换换运气吧,开始换孙赟医生的门诊,第15天来月经(大出血),失败。肌瘤3CM,XX医生建议宫腔镜再次检查子宫情况,诊断:肌瘤3.5CM,但不影响生育。 第八次:2010年8月,人工受精,第17天来月经(大出血),失败,肌瘤4CM。 第九次:2010年12月,人工受精,第15天来月经(大出血),失败,肌瘤4.5CM。 用药过多,肌瘤快速增大,出血过多,2011年1月仁济东院特需门诊狄文主任处输血4袋后,将肌瘤成功剥离,被告之半年后备孕。 第十次:2011年9月,试管婴儿移植(鲜胚),促排取卵5个,受精4个,移植2个(8A、8A),冷冻2个。移植后第九天来月经,失败。 第十一次:2011年12月,试管婴儿移植(冻胚),移植2个(8A、7A),今天移植后第12天,第九天开始的弱阳渐渐退去,淡之又淡的水印代表的又是失败。 2005-2011,7年了,人生有多少个7年啊,我最美的青春消逝在去往XX医院的慢慢求子之路上,但我无怨无悔,期待老天给我一个惊喜,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478 !blog_read!|0 !blog_replay!
36岁终于通过试管怀孕了
Galaxy 2015-1-26 15:12
结婚近8年,与老公在生孩子的事上抱着随缘的态度,当然刚结婚前三年是不太想要的,后来两人准备要孩子了肚子却久久没动静,结果一查,本人输卵管一边通而不畅,一边是通而极不畅,老公精子活力时好时弱,并且由于工作原因,两地分居,这怀孕的事也就难上加难了。我们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努力着,中间也看了中医,吃了5个月的中药,专门调理和疏通输卵管,但是我劳工坚决不看中医,我脚着自己一个人在弄也真是没劲。话说09年意外怀孕(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哪边的输卵管立下了汗马功劳,或者是那个5个月中药的作用?),但7周的时候胎停,只好忍泪清宫。。。。。。这打击确实不小。。。。 公公婆婆对于怀孕的事应该是挺着急的,但他们真的很好,从来不在我们面前唠叨,只是有次回老家的时候婆婆委婉地说他们那里有个老中医很好的,要不看看。让我感觉到了其实他们心里是很急的。我老妈则相对直白和不客气多了,整天给我上教育课说孩子是天大的事,不能耽误,并且命令我今年再怀不上明年就辞职在家专心调养,有次急了甚至跟我吼我不生孩子就是亏欠她的。。。。我汗死。。。。这都是什么罪状啊。。。 试管流水账 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觉得这也不能这么耗下去,两个人就决定试管啦。(小插曲:本人坚决要求老公戒烟3个月再做试管,这家伙答应地好好的,但是就是不执行,但是我年龄眼看见长,真心耗不起啊,所以一咬牙,一跺脚就直接进周了) 7月17日 --- YJ第一天 7月18日 --- 抽血检查激素,内膜9cm。然后每天打促排针,医生说看了我的卵巢感觉卵子数量可能会比较少,但也不是不会成,数量不是最重要的,质量好才是最关键的。只是说数量少的话受精的少,那么冷冻备用的相对少些。 7月27日 --- 复查,4个卵泡成熟,在16mm以上,还有4个不成熟,医生决定打夜针,我问是不是再等一两天其他卵泡再大点,医生说怕大的卵泡先排了。 7月28日 --- 早上10点取卵。 取卵麻醉小插曲 我有点怕疼,关键怕自己挣扎的时候取卵针伤到卵巢其他地方,所以选择了全身麻醉。麻醉师给我手背插了一针,然后我看了他一眼或者最多三眼,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等我半梦半醒的时候,我就说怎么医生还不进来给我取卵啊,又等了10分钟已经完全没有睡意了,医生还没进来,关键是我还听到外面护士说笑的声音。我有点气啊,这是什么态度啊,病人晾在手术台上,护士在说笑,医生也没个人影,于是我就大喊起来。护士听到叫声就进来了,说你醒啦,感觉如何? 我说怎么还不做手术,护士笑着说早就做完啦。。。。我惊。。。。。。。。这就做完啦?我以为我只是打个盹,抬头一看闹钟11点半。。。奥。。。。应该是做完了。。。可是,可是,我老人家真的没感觉耶。。。麻醉真心是个好东西。。睡一觉就完成取卵啦,真心推荐大家使用。不过代价是多付6000大洋 7月29日 --- 医院打电话说取了8个,受精了3个,还有一个需要继续培育。心情郁闷,这么少的卵子,看看网上都是至少10个的。不过还是相信质量最重要,促排后我也就是4个卵泡比较大,小的不够大,那说明促排对小的也还是没有用,那是不是这4个小的本身就不是优势卵泡呢。。这样想想心里好受多了。 7月31日(移植日) - 早上移植2个。护士先介绍受精卵的基本知识,然后实验室的医生过来告诉我今天移植的两个是二级8细胞和二级7细胞受精卵。之所以是二级,主要是因为有些碎片,受精卵的细胞形状大小均匀,还是不错的。我看了一下他们的说明,碎片少于15%的就是二级。护士也解释有时候评级跟老师评分一样,也待点主观判断并且评级有松有紧。反正我也没得选择,二级就二级呗。后来移植完,我又让医生检查了一下我的内膜,竟然只有8.5cm. 我心凉了一下,医生也说8一下是不太好,理想状态是10厘米以上。移植完后我跟劳工电话说了担心,老公关键时候发挥了其超常理性分析:如果这真是个关键障碍的话,医生肯定不会给你移植的。既然医生给你移植了,说明这个不是最关键的因素。 我也觉得非常有道理,后来上网查了,发现很多8厘米的甚至8厘米以下的都移植成功了,我还是8.5呢。。。。所以也就放心了。 8月2日(移植第2天)--- 复诊。医生检查了内膜,现在变成10.5厘米了(我的乖乖呦,我的内膜还真是会吓人,老会变了)。医生说还不错,不过她还是决定给我打HCG针,3000单位的,分2次打,2号(移植第2天)和 6号(移植第6天)天各打1500单位。其他的就是每天早晚要塞YD的药,还有阿司匹林(以促进内膜血管中血液流动),还有每天一粒的什么药(没注意看名字) 8月10 日 (移植第10天)--- 医生说我打了HCG针,最早得等到13号才能测。可我实在忍不住,就用PLSZ测了一下,很明显的出现了中队长,哈哈,真心高兴啊。。。。立马告诉了老公,但是又告诉他不排除HCG针没有完全代谢的可能。老公听完奥了一声,故作淡定,但我感觉他心里在窃喜。 8月11 日 (移植第11天)--- 第一次用大卫ZZY试纸,出现了弱阳。 8月12 日 (移植第12天)--- ZZY弱阳(不是晨尿测的)。这天还摔了一跤。(具体故事情节见后文) 8月13 日 (移植第13天)--- ZZY中阳。 8月14 日 (移植第14天)--- ZZY小强阳。 8月15日更新: 早上我拿到官方证明拉, b-HCG 值 1196。。。。医生也说挺高的,有可能双双,不过还是要等24日BC时才能确定。。。。。我的心肝啊,两个,幸福有点来得太突然。。。。可是我担心我的小身躯没法承受两个宝宝啊。。。
639 !blog_read!|0 !blog_replay!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官方微博
App下载
返回顶部